夜阑雨静

晋江码字ing
同人HPMA OC更文中
其他暂停更新

《与龙共舞 -Dance with his Dragon-

西幻AU&阴阳师paro奇杰本开始预售!!

 

>>>【请认明购买链接&授权代理店铺名称为「有梗工作室」,购买其它店家印品出现问题作者不负责】<<<

>>>【赠品书签小卡与明信片皆随书附赠,请勿以其他方式售出】<<<


✴预售时间:2019年2月20日20:00—2019年3月10日20:00截止

✴weibo转发并@一人抽奖,3月10日预售截止后开奖

【预售链接请走weibo评论、或在tb搜寻店鋪有梗工作室,店内搜索全职猎人找到链接并加入购物车】

【最终印量会参考预售数量下印,怕错过就不要犹豫啦~】

【担心本子不安全请加拍飞机盒,默认包装PP袋+泡沫柱袋+防水袋】

【tb链接已更換,后续需要购买的请拍这个链接哦,已经下单的订单不受影响】

【参本人员请无需拍本,阑阑会再连系你们请代理小姐姐寄给你们哒!】

 

✴STAFF

主笔作者:夜阑雨静【我】

封面绘师:@阿耶桑_AYESANG 

G文:@TBC  @阿金_嫁人就嫁富力士  @阿耶桑_AYESANG 

G图:@鸣凰在竹  @我要小杰我好饿  @洛洛超爱小蛋糕   @星期天之馆  @阿耶桑_AYESANG 

(以上次序都無分先後)

双面书签小卡G图:@杨陆橙 

封设/装帧/排版/宣图:@洛北天清° 

校对:夜阑雨静

代理: @有梗同人工作室 


weibo轉發抽獎及評論店鋪網址請點我

 

>>>【请认明购买链接&授权代理店铺名称为「有梗工作室」,购买其它店家印品出现问题作者不负责】<<<

>>>【赠品书签小卡与明信片皆随书附赠,请勿以其他方式售出】<<<


第一次出本各种生涩,感谢愿意包容我陪我玩的大家,也谢谢愿意等待的朋友们!么么啾~

评论(50)
热度(2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阑雨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