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阑雨静

晋江码字ing
同人HPMA OC更文中
其他暂停更新

2018總結

看到朋友在寫總結,覺得自己也該來一下

今年真的……出現滿多意外的

可以說是意外之年吧XD

本來打算就默默把據說會寫一百萬字的pray寫完這樣qwq(因為是個喜歡搞自閉又自嗨的人)

本來就不擅長寫短篇所以原本也不打算寫的其實……

但是突然認識好多太太讓我有這個契機寫了!!!!

結果就不知不覺挖了第二個坑第三個坑第四個坑【想打死自己】

忍不住多誇一下阿耶,她真的是我的繆思女神(她每次都發刀給我吞,然後我就會憤而碼字【什麼鬼

還有感謝很多很多人,願意給我評論心心和推薦的每個小天使,還有願意給我畫畫的每個神仙太太,我真的很感謝你們,好多腦洞都因為你們而活了起來,闌闌愛你們TuT!!!!

還有非常感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,願意等我慢慢碼字……orz

本子的部分現在已經在校稿了!!總共7w字新文!!

預告一定會有美美的封面和排版還有天使太太們的g文和g圖,不過要再等一下就是啦><!!!!(土下座)

>以龍本篇:2w字

>逢時本篇:2w字

>以龍後續+番外:5w字【new!】

>逢時原本是番外但為了阿耶變成2倍字數的後續:2w字【new!】


2019的願望就是繼續慢慢把<pray>、<天生一對>、<與你同行>三個大坑給填完!!然後就爬回去繼續填我的原創坑(同樣是百萬字長篇LOL)啦hhhhh

當然還是以三次元為重的!沉迷cp之餘大家也要加油哦!!大家共勉~

新年快樂啦!!!!

评论(16)
热度(26)
©夜阑雨静 | Powered by LOFTER